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漏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近期重登大陸雜誌封面,外界認為是要重返演藝圈的前兆。(圖/范冰冰微博)
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漏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,近期重登大陸雜誌封面,外界認為是要重返演藝圈的前兆。(圖/范冰冰微博)

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案,遭大陸官方重罰約新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款,更淪為劣跡藝人,原本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一夕崩塌;近年來范冰冰一直找機會復出,不久前直接飛奔南韓客串韓劇;近日她罕見登上大陸雜誌封面,被認為是復出的前兆。

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身陷陰陽合同、逃漏稅等醜聞,導致當時即將上映的作品《巴清傳》無法播出,同年主演的電影《爵跡2:冷血狂宴》改由網路放映,且刪除范冰冰全部戲份,就連海報等都不見范冰冰名字和身影。范冰冰補繳罰款後,雖然沒有硬性封殺,不過演藝圈許多人都不再跟范冰冰合作。2020年一向與時尚界關係不錯的范冰冰出席ELLEMEN電影英雄盛典,當時被認為是藉此活動嘗試再次回歸大眾視野,網友發現范冰冰現身紅毯後,直播立刻中斷,被認為復出無望。

昨(10日)GLASS中文版雜誌發布一張預告圖,宣布范冰冰是6月刊的封面人物,更直接標註范冰冰的微博帳號,今日更是上傳9張雜誌圖片,形容范冰冰「如海一般,靜謐卻能卷起狂浪,清澈見底,明亮人心。」,訪談中透露范冰冰有不快樂或者憋悶的情緒,她都會表達出來,然後用最簡單的方式去面對,就像孩子一樣。

圖片中范冰冰依舊美艷,妝容精緻,經過4年時間沒在她容貌上留下痕跡,40歲的她看起來保養得宜,她穿著黑色無袖洋裝,舉手投足間充滿風情,這一舉動被認為是回歸大陸市場的第一步;相較其他劣跡藝人鄧倫、吳亦凡等,官方手段強硬,直接封禁帳號,范冰冰沒有遭到硬性處理,顯然還有重返演藝圈的餘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