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深圳市一名貴婦(穿花裙者)因為停車位問題,與鄰居大打出手,還在躺在地上大鬧。(翻攝自微博)
大陸深圳市一名貴婦(穿花裙者)因為停車位問題,與鄰居大打出手,還在躺在地上大鬧。(翻攝自微博)
▲連結為YouTube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陸網近期瘋傳一部影片,大陸廣東省深圳一名貴婦不滿同為富豪的鄰居占用車位,遂以激烈的方式躺地大鬧,還嗆「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,我家有50台賓利,不用」等語,貴婦還自爆老公為大陸國營企業高層,對此,深圳市政府表示高度重視此案,正在了解核實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貴婦聲稱自己握有車位的買賣合約,認為鄰居佔用了她的車位,要求對方移車,但對方也稱具有車位的產權,才因此爆發衝突。

網傳影片的事發地點位於深圳市某住宅的停車場,大批人馬與警方聚集一處,其中一名身穿連身裙的貴婦情緒激動,疑似不滿富豪鄰居長時間在她的車位停放勞斯萊斯,遂對該鄰居大聲怒罵,作勢要打人被旁人攔住後還躺在地上假裝摔倒,場面十分失控。

過程中,該位貴婦還嗆聲,「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!堵在這!去拿鑰匙!我一個月賓利不用,我家有50台賓利,不用,賭他!」等語,而女子的親友聽令後,把該輛「賓利」開上前,眾人卻發現貴婦口中的高級賓利轎車僅是輛平價的Toyota,車子價格差異還引來一番恥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該位貴婦在喧嘩過程中,自爆其丈夫是大陸國營企業的高層,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,貴婦的丈夫疑似為深圳市振興集團黨委委員、紀委書記、監事會主席張曉中,但張曉中本人否認。對此,深圳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會5日表示,高度重視此案,正在了解核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