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名網友在停車場內找不到車位,見民眾佔用停車格露營,網勸:「報警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1名網友在停車場內找不到車位,見民眾佔用停車格露營,網勸:「報警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1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抱怨,他去南雅漁港時,怎麼找都找不到車位,赫然見到民眾佔用車位搭帳篷露營,讓原PO氣得直呼:「一堆車主在找停車位,還能若無其事般的露營,真心佩服」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,他於今天早上8時許,到新北市瑞芳區南雅里南雅漁港旁的停車場找車位時,發現一堆車主跟他一樣,在停車場內繞來繞去,找不到位置,繞道最後一排時,他突發現竟有車主佔用4格停車格,在2車之間搭起帳棚,讓原PO傻眼直呼:「一堆車主在找停車位,還能若無其事般的露營,真心佩服。」

照片一曝光,大批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憤怒留言:「只要他不覺得尷尬,尷尬的那就是你, 人不要臉是天下無敵的」、「臉皮還真厚」、「公德心呢」、「晚上去沒車,展開無妨,但是白天到來,起碼恢復車位,讓出給其他需要車位的人」、「這樣露營的樂趣是什麼」、「要露營幹嘛不到露營區,是多窮啊」。

也有人建議原PO直接報警:「鹿谷那邊停車位在還沒開罰以前就是這樣,好多人佔車位露營,後來開罰了就沒人佔了!這種人很自私」、「報警就好警察來他們就收了」、「直接請警察來取締,他們都不要臉了,你也不用考慮到他們的自尊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