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豫跟某任男友第一次出遊過夜,就因矜持沒有排氣、上大號,最後痛到被男友送去急診,讓她糗到崩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李佳豫跟某任男友第一次出遊過夜,就因矜持沒有排氣、上大號,最後痛到被男友送去急診,讓她糗到崩潰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情侶剛開始交往,總是特別注意形象,想給對方好印象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!女星李佳豫(小豫兒)外型甜美可人、口條清晰機敏,感覺是在異性面前能輕鬆拿到高分的完美女生,不料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,曾跟某任男友第一次外出過夜,爽吃整條夜市後,竟然送急診,檢查後在男友面前被醫生揪出生病的真相,讓她覺得丟臉至極。

李佳豫最近作客《醫師好辣》節目,吐露某次約會發生的糗事,她透露跟某任男友首度出去玩過夜,兩人去了夜市,因男方很愛吃美食,希望每一攤都能吃到,於是他們從頭吃到尾,大快朵頤後回到民宿,本以為會是愉快的一晚,沒想到到了半夜演變成噩夢。

李佳豫透露,回到民宿後,她其實肚子就開始不舒服,可是想到這是兩人第一次出遊過夜,她不願隨意放屁或是去大號,就一直憋著,就這樣一直到了凌晨4、5點,李佳豫腹痛難耐,甚至痛感延伸到背部,「想像不到會脹氣的地方都脹」,男友急忙帶她去急診就醫。

到了急診處,李佳豫隨即被安排照了X光,醫生看了直指畫面說出:「妳看這個黑黑這些,全部都是妳的屎」,表示她就是沒有排出,所以才會肚子痛,並且開了浣腸藥給她,而男友全程都陪伴在她左右,當然這些診斷都聽到了,讓李佳豫直呼丟臉到不行,透露之後不太敢跟男方相處下去,「以前年輕時有矜持、有自尊,我覺得我的自尊就此瓦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