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xy Yang和許多藝人合作過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(圖/roxy.yang Instagram)
Roxy Yang和許多藝人合作過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(圖/roxy.yang Instagram)

Roxy Yang是圈內有名的舞蹈老師,曾與藝人琳妲一起練舞,感情看起來相當融洽,Roxy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穿衣風格又酷又辣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還曾經和徐若瑄合作廣告,除了會跳舞還會打爵士鼓,多才多藝令人刮目相看。近日她拍攝cover影片釋出花絮,花絮中她只穿著bra型內衣坐在爵士鼓後打鼓,模樣相當帥氣。

Roxy於今(31)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坐在爵士鼓後,手中拿著鼓棒,跟著節奏打鼓,動作帥氣俐落,她配文寫下:「現場live15秒版 給過嗎~(點擊影片看全螢幕)第一次嘗試雙手轉鼓棒」,她這段表演是cover周湯豪的新歌愛上你算我賤,更自封台灣最辣鼓手,有網友注意到Roxy在影片中的穿著非常霸氣,她一頭長髮披散,隨著打鼓時飛舞,脖子帶著皮製的頸鍊,上身只穿著黑色繡有名字的bra,渾圓美胸隨著打鼓動作跳動,讓人看了忍不住內心澎湃。

啦啦隊女神倪暄更在底下回復「帥炸」,不少粉絲看到影片後狂讚「我見過的最火爆的表演。」、「會玩樂器的女生就是正」、「苦練有成,帥爆了!」、「這太辣了」、「帥氣爆表」、「太短不夠看 不給過」、「我不知道眼睛要看哪」、「光影變化跟眼神氣勢真的不得了」

Roxy也透露這次拍攝的小故事,與影片中吉他手和貝斯手是在廣告中認識,他們是徐若瑄腹肌rock 增肌減脂廣告的樂團表演者,徐若瑄是主唱,Roxy是鼓手,在鏡頭中她只有遠遠出現,不過也因為那項工作與吉他手和貝斯手結緣,直誇與他們合作影片加分很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