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羽葤過去交往過180公分的高帥男友,但試車後卻發現「那方面」跟期待的落差太大,讓她大失所望。(取材自宋羽葤 Bastet臉書)
宋羽葤過去交往過180公分的高帥男友,但試車後卻發現「那方面」跟期待的落差太大,讓她大失所望。(取材自宋羽葤 Bastet臉書)

因演出夯劇《天之驕女》而大開知名度的女星宋羽葤(宇宙),擁有甜美臉與傲人好身材,相當受到觀眾歡迎,但即便是美人如她,人生也不是事事順遂,宋羽葤近日上節目大方聊感情史,偷露曾交往過一任高帥男友,萬萬沒想到會在「試車」時讓她失望透頂,直言跟期望實在落差太大。

兩個人談感情要能長久,除了心靈相通外,身體上的契合其實也是相當重要的,女星宋羽葤近日受邀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,分享了過去的感情經驗,承認自己是十足的「外貌協會」,很在乎對方的外在條件,除此之外,更羞吐「希望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能夠順暢一點」。

她表示曾有一段往日情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,男方不但有張帥臉,且身高還有180公分,是十足的高帥男,宋羽葤表示,男方甚至連手都很修長漂亮,就像鋼琴家的手一般,她對男友外型方面很是滿意,預想她也很在乎的性能力方面,應該也不差,不料實際床戰後,卻是大失所望。

宋羽葤對於高帥前男友的「那方面」感到失望,主持人何篤霖詢問:「是不是屬於旅行組攜帶方便型的?」,她回答:「大概是旅充」,雖然性生活方面不太滿意,但宋羽葤並未因此放棄這段感情,甚至積極求改善,去日本旅行時,她特地去情趣用品店找「輔助道具」,覺得這個障礙一定可以兩人一起面對,最後是因為別的原因分手,宋羽葤分享了這段故事,忍不住緊張表示:「我現在講這一段他一定會恨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