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、金牛、摩羯、處女、水瓶性格冷淡,總是與真愛擦身而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天蠍、金牛、摩羯、處女、水瓶性格冷淡,總是與真愛擦身而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距離能產生美這句話很對,但是距離太遠就不是一件好事了。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分享,天蠍座、金牛座、摩羯座、處女座、水瓶座性格冷淡,因為害怕受傷就直接避免接觸,所以總是與真愛擦身而過。

▍天蠍座

天蠍的心是冰冷的,他們把自己關在心房裡,不允許任何人進來。天蠍很少有在乎的東西,即使是親情也不能產生多大的影響。走到天蠍心裡很困難,以愛人的身份是最困難的。天蠍可以做到嘴上說著愛你,行動上表現了愛你,但是內心絕對是平淡無波的,他們這份冷淡,在無形中消磨了很多人的耐心。天蠍在感情中是被動的,他們會有想要進一步的想法卻只是藏在心裡。

▍金牛座

金牛是一個現實主義者,他們思考、做事情都不會理想化,這對金牛來說有利有弊。金牛不喜歡與人溝通,因為他們不喜歡與趨炎附勢或是有某些奇怪心理的人交談,金牛們很反感這樣,虛偽的面孔讓金牛感到噁心。他們喜歡安靜,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。下意識的排外心理讓金牛錯過了很多與陌生人溝通的機會,金牛也慢慢在孤寂的日子裡變得沉默寡言,錯過真愛是正常的。

▍摩羯座

摩羯把自己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,其他方面就忽視了。所以摩羯的戀人有時候會沒有安全感,無法接受。摩羯性格上是嚴肅的,為了做好事情摩羯用嚴謹來要求自己,所以他們有時候看上去有些老派,還會給人距離感。摩羯是內向的,除非必要他們很少會主動與人交流,所以脫單對摩羯來說是困難的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感情上的冷淡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。他們很敏感,不放心把自己完全交付給另外一個人,所以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總是有防備。對待感情處女們是猶豫的,他們會想很多事情,兩個人適不適合、現實的、理想的處女們都會想。因為敏感和認真,處女不會輕易觸碰感情,所以與人保持距離。

▍水瓶座

水瓶追求心靈的契合,雖然能夠完全信任別人,但是對水瓶來說,建立信任的過程是很困難的。水瓶很謹慎,對自己的安全他們是半點都不馬虎,對於關係將要繼續下去的人,他們會一遍又一遍的考察,直到自己滿意。同時他們對人的態度是多變的,可以熱情似火,也可以冷漠如冰,能在水瓶這種態度下堅持下來的人很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