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、天秤、巨蟹、處女、雙魚在感情理相當被動軟弱,容易因猶豫不決錯過真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雙子、天秤、巨蟹、處女、雙魚在感情理相當被動軟弱,容易因猶豫不決錯過真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做決定有時候就是要迅速,因為「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」,猶豫不決會讓很多人錯失良機,感情裡尤其是這樣。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分享,雙子、天秤、巨蟹、處女、雙魚在感情理相當被動軟弱,容易因猶豫不決錯過真愛。

▍雙子座

雙子座的人們看似機靈,但是在有些事情上他們是很糊塗的,就比如感情。雙子們不懂如何窺探自己的內心,所以他們找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是什麼樣的,今天喜歡這個,明天又換了那個,總是沒有定數。他們不明白什麼是愛,不懂朋友和愛人有什麼區別,往往處在朋友之上,戀人未滿的狀態,然後不等雙子們明白自己的心意,就因為拖拉導致戀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▍天秤座

天秤座的人有選擇困難症,他們天生就優柔寡斷,這給天秤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麻煩。他們甚至會因為吃什麼、穿什麼這樣的小事思考很久,感情上更是這樣,他們總是想太多,被約出去玩要想很久,決定答應對方要想很久,如果碰到幾個人同時追的話,那簡直就是修羅場。因為天秤們選擇困難,最後他們的猶豫導致追求者都離開了。

▍巨蟹座

巨蟹座的人沒有安全感,所以他們很敏感,因為敏感,巨蟹們總會注意到一些小事情,不管是別人刻意還是無意造成的。同時巨蟹們也是悲觀主義者,他們想事情總是往壞處想,自己腦補很多劇情,卻又都不告訴別人,潛移默化的影響自己,讓自己相信那些腦補的東西,導致他們會顧慮很多東西,越想越多疑,所以巨蟹們的愛情往往還沒開始就被自己扼殺在搖籃裡了。

▍處女座

處女們追求完美,他們有時候不止對自己要求高,對心上人的要求也很高,相處之後處女們往往會發現對方的缺點,與自己不合的地方,就想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作出改變。可是無論再怎麼改變,總是抹除不了處女們對他們缺點的深刻印象。而且,沒有人願意時時刻刻都與一個對自己高要求的人在一起,任何小事都不放過,會讓人感到壓抑,分開是自然而然的事情。

▍雙魚座

雙魚座的人很看重付出和回報,並且強烈要求這兩者對等。在他們看來,我在一段感情裡付出了,那對方起碼要付出得與自己一樣多。他們敏感,注意到一件小事情就能抓住不放,得出對方不愛自己的結論,他們不講理,自己沒有包容心卻要求對方包容自己的所有,有時候就是無理取鬧。雙魚們意志不堅定,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可能改變自己的想法,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很累的一件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