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X Hour》佩德羅(右)與艾嘉(左)PK火鍋大胃王。(東森提供)
《X Hour》佩德羅(右)與艾嘉(左)PK火鍋大胃王。(東森提供)
佩德羅挑戰比肩寬的100盎司肉盤。(東森提供)
佩德羅挑戰比肩寬的100盎司肉盤。(東森提供)
《醫師到你家》洪暐傑醫師(左)向艾嘉(右)挑戰大胃王比賽。(東森提供)
《醫師到你家》洪暐傑醫師(左)向艾嘉(右)挑戰大胃王比賽。(東森提供)

EBC噪咖網路節目《X Hour》與EBC東森網路節目《醫師到你家》將於今(9日)播出與特盛吃貨艾嘉的大胃王比賽,《X Hour》派出藝人佩德羅與艾嘉對決,挑戰100盎司肉品的火鍋大胃王,由艾嘉1人對戰佩德羅加工作人員的8人隊伍。

這次挑戰除了100盎司的肉類,還有爆量的海鮮、菜盤、主食等,食量超大的艾嘉都坦言,「我有點沒信心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連菜盤也這麼多的,老實說有被嚇到。」比賽的100盎司的肉盤更是大到光盤子都比佩德羅的肩膀還寬。

佩德羅表示曾在西班牙參加大胃王挑戰,「我那時是大學生很窮,要在45分鐘內吃完1.5公斤的麵包夾肉,我吃到1.2公斤時就快不行了,但失敗要付20歐元對我來說很多,我就瘋狂硬塞,到最後10秒時還剩一塊麵包跟肉,我就硬塞進去,但當時我從胃到食道全都塞滿了,結果我一吞下去就立刻吐了。」。

佩德羅自信表示這次他跟7位工作人員一起吃,一定不會輸給艾嘉,「這樣不行啦,我們8個對她,她還這麼小小一隻,是霸凌欸。」比賽開始前還不忘狂掀衣服秀肌肉,結果沒想到比賽開始不到20分鐘,艾嘉的肉盤已見底,佩德羅則明顯慢下速度,已經飽到不行。

得知艾嘉是吃飽飯後才來挑戰,更是讓佩德羅傻眼說:「我是空腹過來的,現在則是飽到是胃撐住腹肌」,直呼自己吃到腹肌失蹤;艾嘉則是吃肉吃到嘴角超酸,因此才逐漸慢下速度,但最後仍挑戰成功,讓全場鼓掌。

另外,《醫師到你家》邀請各方醫師專家,於每集節目中探訪來賓家中,從生活環境與習慣對症下藥給出建議,今日一樣邀請艾嘉擔任來賓,與洪暐傑醫師進行PK,挑戰吃完整隻全雞,當洪醫師還沒吃完雞腿,艾嘉便已吃掉半隻雞,艾嘉笑說自己食慾差的時候也會吃掉2個便當,每個月光伙食費就要3萬塊左右,就連舉辦婚禮時,先生都還幫她舉辦大胃王比賽,引全場驚呼連連。EBC噪咖網路節目《X Hour》,5月9日(一)下午4點15分於噪咖FB及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。EBC東森網路節目《醫師到你家》,5月9日(一)晚間9點於東森新聞FB及醫師好辣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,敬請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