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嫌棄男友比她矮因此想分手。(圖/翻攝自JTBC)
女嫌棄男友比她矮因此想分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女生們在選擇另一半時,總有許多的擇偶條件,外貌、身高及學歷等等,通常都會被納入考量,而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因為男友的身高太矮,因此想和對方分手,原PO表示自己的身高有167公分,在女生中算是高挑的,不過男友的身高卻比她矮,僅有163公分,她表示自己起初認為身高不重要,但漸漸的卻覺得很奇怪。

男友身高不高想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男友身高不高想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男友身高不高,因此想與對方分手的經過,她提到雖然自己從一開始就知道男友的身高僅有163公分,不過因為男友一直以來都對自己很好,所以當初答應要與對方在一起時並沒有特別在意這點,不過原PO卻提到交往的時間越久,她越覺得女高男矮是一件很怪的事情。

原PO也表示,她後來在社交平台上認識了一個身高178公分的男生,對方並不知道原PO有男友,且由於原PO的主頁面就像單身一樣,因此對方也並無察覺異樣,而兩人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聊天後,便開始曖昧,原PO表示曖昧不久後對方就與自己告白了,而她也相當心動,因此上網詢問眾網友,若是因為身高分手會很糟糕嗎?

網友意見兩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意見兩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大部分網友皆譴責原PO這樣的心態不好,也表示若是自己本就有點在意另一半的身高,那麼最一開始就不該同意交往,白白傷害了對方,不過對此也有網友表示身高的確很重要,若是另一半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,分手也是很正常的;大家都說喜歡一個人要喜歡他的全部,不過當對方的某個點自己無法接受時,建議大家可以仔細評估,感情得來不易,要好好把握及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