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吃完姪子給的豬肋排後,才得知食物以退冰一週,崩潰喊:「以後不要塞進舅舅嘴巴裡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他吃完姪子給的豬肋排後,才得知食物以退冰一週,崩潰喊:「以後不要塞進舅舅嘴巴裡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某天姪子突然請他吃味道酸酸的豬肋排,他還心想沾醬味道很特別,不料吃完後姊姊才說豬肋排已退冰1個禮拜,應該已經酸掉,讓他崩潰表示:「臭就拿去丟垃圾桶!以後不准再丟到舅舅嘴巴裡」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崩潰寫下,某日下課回家,躺在沙發上追劇時,愛吃肉的姪子從廚房端2條肋排給他,他心想,一定是平常對姪子教育成功,才獲得美食,入口後覺得味道獨特,醬汁帶點酸又黏黏糊糊,因為從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醬,詢問在廚房忙碌的姊夫後得知,是平常慣吃的自助餐老闆所贈,便安心地吃下肚。

不料晚餐時,原PO的姊姊突然問起肋排口感,他直言:「不好吃,下次不要買了」,姊姊聞言投以怪異眼神,反常關心起他的身體狀況,吃起來是否酸酸的等,當他正覺事有蹊蹺,姊姊才坦白,肋排的醬退冰1週,應該早已酸掉,姪子則在一旁喊著「肉臭臭」,讓他超無言,直接暴走告訴姪子:「臭就拿去丟垃圾桶!以後不准再丟到舅舅嘴巴裡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笑說「舅舅的嘴巴是廚餘桶」、「姐姐教育成功」、「讓舅舅先試毒沒毛病」、「退冰一個禮拜,是在煉蠱吧」、「這姪子有前途,好好栽培他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