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和王泉仁結婚8年,育有1子。(圖/FB@佐藤麻衣)
麻衣和王泉仁結婚8年,育有1子。(圖/FB@佐藤麻衣)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,育有愛兒「小王子」,近年卻傳出婚變,麻衣獨自帶兒回日本生活,但日前已親自發聲「沒有離婚」。看著兒子本月上小學,今(17日)麻衣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行程表,從早上6點忙到深夜11點,笑說最後都「累爆睡著」,兒子念幼稚園時,她甚至累到「不小心睡在客廳」。

麻衣今(17日)在IG限時動態公開「孩子進國小、日本媽媽(我)基本行程表」,每天6點起床邊保養邊煮早餐,7點半吃完後洗碗洗衣再送孩子出門,8點半回家打掃,10點結束早上大戰,稍做休息後, 13點半接兒子返家或送補習班,小孩做功課的期間,麻衣也不得閒,16點準備晚餐、接兒子下課,18點吃完晚餐後緊接著洗澡,20點半哄兒子睡覺,21點過後才是她的自由時間,「23:00睡美容覺,其實是累爆睡著。」

接著,麻衣也分享兒子上幼稚園時,得要更早起床,莫約清晨5點40分醒來並準備煮便當和早餐,8點半送兒子到幼稚園後,9點10分返家做家事,10點穿插一堂瑜伽課,11點結束後準備煮午餐和晚餐,12點飽餐一頓後,13點半到幼稚園接兒子,再送去上補習、運動課或音樂課,下課返家後,母子倆吃完晚餐,陪兒子寫作業、玩耍等,於20點半哄睡覺,21點麻衣做家務、準備明日便當的菜色等,再利用瑣碎的時間保養、看雜誌、追劇、跟朋友聊天等,常常累到不小心睡在客廳,「凌晨1點醒回到臥房睡覺…早上5點40起床…這4年的每一天。」

麻衣分享帶孩子的忙碌日常。(圖/IG@mai_sato_1113)
麻衣分享帶孩子的忙碌日常。(圖/IG@mai_sato_1113)

事實上,麻衣3月中旬就曾透露4年半下來,每天都會早起做兒子的幼稚園便當,不過4月兒子就要上小學了,只剩下2次做便當的機會,令她感到依依不捨,負責任的態度被大批網友盛讚是好媽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