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猴、豬、兔在4月最後2周運勢超逆天,有望一夜致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猴、豬、兔在4月最後2周運勢超逆天,有望一夜致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大家都想發大財,如果睡一覺醒來就能財富自由是許多人的夢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生肖猴、豬、兔在4月最後2周運勢超逆天,被好運包圍,橫財說來就來,馬上能當富豪,錢財無憂。

生肖猴

猴年出生的人,精明能幹,一生中會遇到不少機遇和挑戰,如果有好好把握,財運和事業都會有所提升,4月最後兩周霉運將消散,好事連連,橫財接二連三,有望一躍成為富翁,諸事順遂,財運大利,身邊會有貴人傾囊相授,提供寶貴的意見和經驗,為日後的升遷打好基礎。

生肖豬

今年屬豬人運氣頗旺,事業上會有極大的突破,容易受到上司的嘉獎。屬豬人今年是印運生身之地,身邊少不了貴人的提攜,事業上必會大展宏圖。4月最後兩周,運勢逆天,馬上能當富豪,橫財不斷,發財不在話下,屬豬人迎水運、比肩助身,工作傾心如意,財運增長迅猛,未來大有可為。

生肖兔

4月最後兩周,生肖兔開門大吉,生活幸福安康,霉運殆盡好運臨身,他們做事再也不用求人,一定會收穫很多的意外驚喜和橫財之運!好運不停歇,年底必會成績突出,在職場開創發展良機,在工作上一路坦途,只要他們肯多出去走動,一定能夠得到一些寶貴的意見使得自己在不久的將來飛黃騰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