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盛傳將辭紅隊領隊,專心在桌球館以及孩子身上,淡出演藝圈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江宏傑盛傳將辭紅隊領隊,專心在桌球館以及孩子身上,淡出演藝圈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從球員轉型,2020開始投身競技型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連3季擔任紅隊領隊,節目內容精采,他也因此累積高人氣,但日前卻傳出萌生倦意,難以專注在螢光幕前發展,更爆他私下透露想回歸所屬球隊,淡出演藝圈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節目最終回,於上周日播畢,江宏傑擔任3屆紅隊領隊,也3度吞敗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帶領的隊伍一直沒能贏得比賽,是江宏傑萌生退意的主因,他也被爆料,其實早前多次錄影,都表現出希望請辭的念頭,上個禮拜江宏傑出席時尚活動,被問到節目下一季,他是否繼續帶領紅隊?但江宏傑回應語帶保留,表示:「要看到時工作量而定」。

江宏傑在與福原愛離婚後,如今身為單親爸獨自帶2娃,花了很多心血籌備的桌球館日前也開幕,他身負館長一職,先前接受訪問就曾吐露,擔任紅隊領隊責任重大,除了錄節目,平時還得幫隊員們自主練習,得花費大把時間在這上頭,因為工作忙碌而沒辦法好好陪兩個孩子,讓他感到愧疚,透露女兒跟兒子只能交託給爸媽照顧。

若江宏傑不再擔任紅隊領隊,他就能兼顧照顧小孩以及經營桌球館的工作,並且盛傳他有意回歸所屬的合庫桌球隊,就不會把演藝圈的工作當做本業,事實上他在2016年宣布與福原愛訂婚時,被問到是否有意轉戰演藝圈?江宏傑當時表示不會,「還是會以桌球為主」,如今離了婚,加上淡出演藝圈的傳聞,江宏傑似乎有意尋回初心,回歸桌球界,對此,他所屬的華研唱片回應,江宏傑如今除了經營桌球館,仍有代言與節目在洽談中,「工作已安排到2023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