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一直對產後胸部下垂很自卑,直到今年二婚,才在老公的支持下勇敢做了隆乳手術。(取材自la.112814 IG)
蕾菈一直對產後胸部下垂很自卑,直到今年二婚,才在老公的支持下勇敢做了隆乳手術。(取材自la.112814 IG)

網紅蕾菈(Lyla)身為人氣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,擁有混血兒精緻外貌與火辣身材,更因臉蛋神似鐵肺歌手鄧紫棋,而有「小鄧紫棋」封號,近來蕾菈公開升級了身材,過去因胸部下垂而自卑的心理一掃而空,還做了抽脂手術,一度腫成豬頭,而她今天公開了整形前的火辣照片,網友紛紛表示「進廠維修前」的她,其實已經很美了。

蕾菈曾有過一段婚姻,很年輕就生下了寶貝女兒,她曾多次公開表示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,因為生孩子加上產後哺乳的關係,導致胸部下垂又萎縮,而看著這樣的自己,蕾菈非常沒自信,見人時總得穿上三倍厚的襯墊提高,穿比基尼則一定要內搭NU Bra,她才能安心亮相,直到與現任老公湯宇結婚後,才鼓起勇氣到醫美診所諮詢,在老公的支持下,動了隆乳手術。

事實上蕾菈覺得不完美的地方不只胸部,上月底時她施行「大企劃」,決定對外形再多調整一點,做了最新的抽脂縮皮手術,並在社群曬出術後照,只見她頭部以黑色伸縮繃帶整個固定,臉部腫脹宛若豬頭,蕾菈透露除了修掉雙下巴外,也處理了腰部跟大腿,至於眾人好奇的術後結果,她則表示需要再等等,「剛術後完,我沒有辦法馬上跟你們分享」。

還在恢復期的蕾菈,沒有拍新照片,因此挖出舊照壓箱寶在IG分享,表示「還沒隆乳、抽脂前的照片,遲遲沒發,最近來偷發」,這張照片的色調調成灰黑色,蕾菈穿著短版低胸包袖上衣,下身僅著一條蕾絲小褲,側身躺在地板上,不僅臉蛋標緻,且美胸、翹臀、大長腿全都露,眾人不禁被驚艷,直讚「怎麼辦,好美的蕾菈喔」、「超美」,更有網友直呼沒整形之前的她已經是「美的巔峰」,蕾菈則笑稱這還不是封頂狀態,「一個月後的我才是,蕾菈3.0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