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魯加菲爾德94屆奧斯卡入圍最佳男主角,沒得到獎卻意外看了熱鬧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德魯加菲爾德94屆奧斯卡入圍最佳男主角,沒得到獎卻意外看了熱鬧。(圖/達志影像)

第二代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近年來積極轉型成演技派,近期作品《倒數時刻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雖然沒有成功奪下影帝,卻目睹現場的爭議舉動;頒獎人克里斯洛克因為調侃威爾史密斯老婆,導致威爾史密斯暴怒,衝上台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,當時安德魯加菲爾被拍到當下反應是滑手機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,是安德魯加菲爾出現場後,模仿起威爾史密斯的動作,在街上表演驚人的一幕。

第二代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出演了蜘蛛人系列電影後獲得全球高人氣,他轉向投入文藝電影,接連出演《鋼鐵英雄》和《沉默》等多部,在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回歸演出蜘蛛人讓影迷們大為感動,表現驚艷不少觀眾,近期第94屆奧斯卡則帶著作品《倒數時刻》提名最佳男主角,成為威爾史密斯的勁敵之一。

然威爾史密斯因為老婆的光頭造型被調侃,不滿上台打頒獎人克里斯洛克,引起滿城風雨。經過這串插曲,威爾史密斯仍然獲得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,台上感性落淚道歉,同獲提名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在頒獎典禮結束後步出現場,表情看起來沒有未獲獎的失落。

只見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著其他嘉賓一起緩緩退場,他走出場館外,朝認識的友人點頭,表達方才的感想,從唇型可以看出他在講「這他X的是在幹什麼?」,口中似乎是說威爾史密斯剛才在現場說的話,接著做出誇張表情,手舉著揮過去打在自己手上,模擬打巴掌的情境,接著抱住女性友人笑成一團。

(來源/unCrazed Youtube)

這段影片被放到網上後網友評論「吃到前排瓜必須給朋友炫耀一下」、「:畢竟在現場,也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了」、「這不就是剛在前線吃到瓜瘋狂和我朋友說的我麼哈哈哈」、「威爾打人的見證人」、「看來他立馬看手機是真的在分享現場發生了什麼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