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今天和男友登記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喬恩今天和男友登記結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2歲陳喬恩在2019年登上戀愛真人秀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,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(Alan)配對成功,小倆口認愛至今感情穩定,不過兩人在今(31日)傳出好消息,陳喬恩早上和曾偉昌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登記結婚,小倆口正式升格為夫妻。

陳喬恩與曾偉昌交往2年多,小倆口感情穩定,而陳喬恩與曾偉昌今則被直擊,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陳喬恩身穿紫色針織外套、白裙,曾偉昌則身穿白色襯衫,小倆口相當低調,身邊只有幾位親友陪伴,他們也在現場拍照紀念,新婚人妻陳喬恩還開心說:「我結婚囉」。

其實,陳喬恩認愛後相當大方,不吝嗇公開放閃,而陳喬恩從前年9月就和曾偉昌留在台灣,陳喬恩不時帶男友見演藝圈好友,足見對曾偉昌的重視,兩人去年一度被爆求婚、懷孕,但經紀人否認,如今小倆口已正式升格為夫妻,閃婚喜訊也讓外界又驚又喜。

至於陳喬恩屢被傳肚皮有喜,對此她也多次正面回應,陳喬恩日前還自嘲,自己的確吃得太誇張,她希望下一次見面時,能「正」到大家,而陳喬恩的幽默回應也間接否認懷孕傳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