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獅子LION」團長力Q(右)今發文宣告退出。(翻攝力Q臉書)
「獅子LION」團長力Q(右)今發文宣告退出。(翻攝力Q臉書)

蕭敬騰(老蕭)領軍的樂團「獅子LION」於2016年成軍,之後鼓手阿矩因家庭因素離團,而團長力Q也於今晚在社群發文宣告退團,「今天我鼓起勇氣踏出非常幸福的舒適圈,嘗試探詢更多音樂的可能性,即日起我不再是獅子LION ( Lion獅子合唱團 )的成員」。

力Q表示,自己的音樂路遇到很多的貴人相助,除了老蕭,也有賴喜鵲的照顧,心中無數的感謝,「然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很感激這幾年愉快的時光,很珍惜和獅子Lion一起走過的道路和旅程。」他表示往後仍會繼續在音樂道路上努力,「所有我正在做的計畫和工作都會繼續,謝謝大家,請各位繼續支持獅子,力Q下台一鞠躬」。

「獅子LION」所屬的喜鵲娛樂也給予力Q祝福,表示:「這兩年疫情影嚮了好多人的計畫,也因疫情改變了好多人的人生規劃,老蕭和獅子團員們因音樂而結下的情感,深厚且堅固,他們共同的夢想和興趣都是音樂,雖然夢想目標一致,但成團以來就有共識,只要有適合或更好的機會,誰都不要錯過,對於力Q這個決定,是在老蕭回來前就已討論完成,回來後也一起認真面對面溝通,大家都對力Q給予祝福,當然也期待未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