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綁馬尾?鄉民曝原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為什麼男生喜歡女生綁馬尾?鄉民曝原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很多男生都是馬尾控,有網友好奇女生綁馬尾到底對男生來說有什麼魅力?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推敲原因,因為可以看見脖子的線條,讓人覺得性感,也有人說女生綁馬尾看起來很青春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以女生的視角來說,看到男生綁馬尾並不會有什麼感覺,但是男生看到女生綁馬尾好像都會覺得加分,認為很多男生都是馬尾控,這讓她感到疑惑,詢問「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女生綁馬尾?」

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釣出一票男網友曝原因,紛紛表示「就莫名其妙+10分」、「青春,讚」、「可以看到女生的脖子」、「看起來香香的」、「如果是正妹,側臉不需要被蓋住」、「只喜歡高馬尾」。

也有許多人說還是要看臉,「不是綁馬尾就好,頭圓臉小綁起來才好看」、「正妹做甚麼都好看」、「喜歡漂亮的女生綁馬尾」、「不是喜歡綁馬尾啦,是正妹做什麼都好」、「喜歡正妹,跟髮型沒關係」、「醜的綁什麼你都不喜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