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還創了YouTube頻道,時不時在上面分享甜蜜互動。(截自youtubeみつともチャンネル )
兩人還創了YouTube頻道,時不時在上面分享甜蜜互動。(截自youtubeみつともチャンネル )

追星族心中不免懷抱夢想,想像自己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、交往,甚至結婚,粉絲變正宮的事件時有發生。近期,這樁喜事就降臨在日本女團成員幸巴(Tomoe Yuki)與一名死忠男粉絲Mi醬身上,兩人不僅相差27歲,為了維繫遠距離戀情,Mi醬每個禮拜都飛到500公里外大阪陪伴幸巴演出,最終有情人也終成眷屬,婚後兩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甜蜜生活,這故事令粉絲直呼:「激勵人心!」、「有夢最美!」

兩人還創了YouTube頻道,時不時在上面分享甜蜜互動。

根據《日刊SPA!》報導,20歲的幸巴是女團新成員,憑著精湛舞技、甜美長相擄獲大票粉絲的心。剛好身為宅男的Mi醬在幸巴入團後便對她一見鍾情,對於她們每場演出可說是從不缺席,住在九州的Mi醬每個禮拜甚至不惜成本遠赴大阪,就為了見偶像幸巴一面。

擁有一位如此癡迷、死忠的粉絲想當然很難不注意到他,Mi醬的存在無形之中給足幸巴演出的安全感。報導指出,某次演唱會,Mi醬的缺席讓這位女偶像相當失落,感覺心中缺了一塊。從那次之後,才意識自己對男方的感情,確認過眼神兩人便開始交往,而且還是以結婚為前提。

從不曉得原來渺小的存在能夠帶給偶像如此安穩的心理反應,相隔500公里的遠距離戀愛,加上相差27歲的年齡。從不被外界看好,到現在結為恩愛夫妻,Mi醬始終如一,至今仍會陪伴老婆奔波演出,兩人還創了YouTube頻道,時不時在上面分享甜蜜互動,再次上演昔日男粉絲與女偶像相見歡的情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