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GG尺寸與口紅膠一樣,讓妹子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友GG尺寸與口紅膠一樣,讓妹子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
談戀愛不是有愛就夠了,性事契合度也很重要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近日閨蜜與男友發生關係後大崩潰,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對方,但男方的GG卻只有口紅膠大小,讓她在激戰過程中完全無感,只能全程裝嗨演完。而原PO的閨蜜本以為愛能克服一切,但那天過後才驚覺愛愛也很重要,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,昨天半夜閨蜜突然打電話來說「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?」詢問對方後才知道,閨蜜蠻喜歡現在這一任男朋友,他們原本就是朋友,直到前陣子開始曖昧,最後兩人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。

女網友指出,閨蜜與男友前幾天約吃飯,當天整體都很不錯,整個氣氛拉到最高點,就自然而然發生了大人會做的事情,但閨蜜卻痛哭說「男友脫下褲子的瞬間,她真的大傻眼,那個大小她從來沒看過,像口紅膠一樣,小時候用的那種。」而整個激戰過程她根本不記得,只記得自己都在裝嗨、裝舒服。

女網友透露,閨蜜本以為愛能包容一切,結果發現根本不行,床上的契合度果然還是很重要,說到這邊她已經哭到不能自己,而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閨蜜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「傻眼,那就趁感情還沒有很深的時候分一分」、「幸好是口紅膠不是朝天椒」、「果然交往前還是得先試車」。

另有不少網友忍不住拿尺來量,結果發現口紅膠長度大約是10公分,其實已接近平均值了。「真的假的?是指勃起的程度像口紅膠?」、「口紅膠也有分尺寸,大中小哪個呀?」、「手邊M尺寸的口紅膠,長10.7公分、粗大概2.5公分」、「市售口紅膠大概10公分寬3公分,其實算是中間值」。

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曾在YouTube影片上分享,全球陰莖尺寸調查發現,稱霸世界的冠軍則是剛果的18公分,而南、北韓人是吊車尾僅9.6公分,而台灣男性大約是10公分左右。同一研究數據也指出,全球男性生殖器平均長度為14公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