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號碼20年沒換,卻等到「他」?FB粉專《TCPB局長室》小編答案讓眾人笑翻狂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手機號碼20年沒換,卻等到「他」?FB粉專《TCPB局長室》小編答案讓眾人笑翻狂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藝人大S閃婚舊愛具俊曄,其中讓兩人再續前緣的重要關鍵「手機號碼」,瞬間成為全台關注焦點。FB粉專《TCPB局長室》也順勢發文表示,同樣手機號碼20年沒換,但有別於大S等到如意郎君,卻等到了「他」,貼文曝光引起廣大網友同感,眾人笑翻狂讚。

大S閃婚消息一出,大家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手機號碼多久沒換,或是舊情人有沒有打來之類的話題,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所經營的FB粉專《TCPB局長室》也趁著這一波熱度宣導反詐騙表示,「大S手機號碼二十年沒換等到了具俊曄,我手機號碼二十年沒換,卻等到了假同學」。

《TCPB局長室》指出,詐騙樣式百百款,假冒親友的「猜猜我是誰」手法更是歷久不衰,常有歹徒冒充親友、同學,然後以受傷住院、調頭寸、被追債等各種理由借款,對方一旦心軟匯款,歹徒馬上捲款逃逸,提醒民眾「二十年前老情人打來的機會微乎其微,不是詐騙就是借錢」。

由於剛好搭上時事,貼文一出瞬間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,網友不僅紛表同感,並大讚小編太有才,直呼「小編太強了」、「銜接的很好」、「真心認同」、「我手機號碼二十年沒換,卻等到了繳費單」、「等到的都是要我借錢的」、「小編有梗,當警察可惜了」。

具俊曄求婚內幕曝光!全因「這原因」只靠一通電話 大S再鬆口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