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偷偷存2萬元私房錢,便沒收全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偷偷存2萬元私房錢,便沒收全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人妻在網路上分享,她每天給老公200元零用錢,日前卻意外發現老公藏了2萬元私房錢,便氣炸沒收錢,還拿那筆錢帶小孩出門吃好料,豈料老公發現後氣哭且離家出走。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這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稱她平時每日都給老公200元零用錢,而日前她去儲藏室拿電風扇時,意外發現老公藏有2萬元私房錢,讓她當下深感受欺騙,便把該筆錢沒收,當天中午就帶著小孩出門去吃吃到飽餐廳。

人妻說,後來老公返家發現私房錢不見,便氣炸找她算帳,還哭著指責她「太過分」,要求她把錢還回去,而她不願意退讓,最後老公情緒激動下開車出門冷靜,事後才返家。人妻也說,她沒料到一天零用錢200元還能攢私房錢,因此她決定將每日零用錢額度降至100元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不支持原PO的做法,「妳老公不是怕妳,而是尊重妳,妳這樣搞就別怪他之後對妳狠心」、「妳覺得妳贏了沒收了兩萬元,但妳確不知道兩萬元買走了妳們的感情,遲早出事情」、「逼太緊,等等把老公給逼走了,就不要在那邊哭」、「一天給200元,到底是把他當老公還是把他當孩子?」、「1天200真糟蹋人, 2萬也是他努力存的錢娶到你真倒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