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分享的小婦人日常生活引起不少共鳴。(圖/取自陳意涵IG)
陳意涵分享的小婦人日常生活引起不少共鳴。(圖/取自陳意涵IG)

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後,隔年生下兒子「小初」,去年(2021)11月再順利產女「剉冰」,忙碌養育一對兒女其樂融融。平時她除了「育兒經」也常分享個人日常,今(1)日陳意涵就在IG限動分享了一張YouBike的照片,並附上3個哭臉表情說:「好想見見這個騎士」。

陳意涵今(1)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她是站在人行道的視角,一邊是柏油自行車道與馬路,另一邊則是騎樓,正中間則婷著一輛YouBike,畫面看似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但仔細觀察卻可發現,這輛YouBike的座墊被調得非常高,足以推測上一位使用者「腿相當長」。

陳意涵PO出座墊被調很高的單車,並附上哭哭臉表情。(圖/取自陳意涵IG限動)
陳意涵PO出座墊被調很高的單車,並附上哭哭臉表情。(圖/取自陳意涵IG限動)

看到YouBike座墊被調整到那麼高,讓身高163公分的陳意涵忍不住說:「我每次看到椅墊調這麼高的YouBike,都好想見見這個騎士」,句尾附上3個「滴下眼淚」的表情符號,看來這是當場唯一能馬上使用的單車,顯見她的心情不甚美麗,訴說了她這般個子嬌小女生的日常心聲。

陳意涵之前也曾在臉書透露,自己不愛用漱口杯刷牙,覺得「杯底容易發霉、髒髒的」,於是她都「以口就水」來直接漱口,並好奇問:「有人跟我一樣不愛用漱口杯嗎?」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:「確定一早起床這樣頭不會扭到嗎?我也是用手接捏」、「用口接,頭好痠的感覺」,甚至還釣出「藍勾勾」大咖好友李李仁回應說:「我用嘴接水漱口」,小婦人的日常生活引起不少共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