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男房客退租後,竟在房內留下上百瓶尿液,讓房東相當崩潰,花了5小時才打掃乾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男房客退租後,竟在房內留下上百瓶尿液,讓房東相當崩潰,花了5小時才打掃乾淨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只房客害怕遇到惡房東,不少房東也十分害怕不愛乾淨的惡房客!大陸一名房東聯繫房客時,意外發現自己被封鎖,到現場查看後才驚覺已經「人去房空」,現場還留下上百瓶尿瓶,房東拉著妻子、朋友,花了4、5個小時才將房間打掃乾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本月17日,江蘇蘇州一名張姓房東聯絡房客到社區做核酸檢測,發現其中一名20多歲的男房客將他封鎖,於是委託朋友到租屋處查看,未料到現場後朋友竟傳給他一張雜亂不堪的房間照片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房間的地上、床上、桌子上全都堆滿餐點紙盒和寶特瓶,而瓶子內裝的黃色液體不是飲料,而是尿液。

當天下午,張先生和妻子一起來到租屋處,「一打開房門,味道就特別重,有一些瓶子的蓋子都沒蓋,被子也是破的,不知道他平時是怎麼睡的」,不過張先生表示,他和這名房客沒有經濟或押金糾紛,認為這一切都只是房客不愛衛生所造成。

只不過租屋處還有其他房客居住,之前張先生就曾多次接到投訴,稱這名20多歲的房客只要上完廁所,或是走過的地方都會留有黑色的痕跡,只是每次他進行溝通後,對方都答應會好好改善、解決。

最後張先生和妻子、朋友打掃4、5個小時,才終於把房間整理乾淨,「沒蓋子的尿瓶差不多有50瓶,我們一瓶一瓶倒掉後才扔空瓶,還有50多瓶蓋了蓋子的,被丟在床下」,打掃完後,他們把房間的門窗全打開通風,之後會先換新床墊再出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