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碧兒日前偶遇周潤發。(圖/IG@廖碧兒)
廖碧兒日前偶遇周潤發。(圖/IG@廖碧兒)

影帝周潤發(發哥)出道48年形象正面,靠著逼真的演技拿下三屆金像獎和兩屆金馬獎影帝獎項,更傳身家高達56億,但他為人親民,淡出螢光幕後經常零偽裝走在路上,近日被香港女星廖碧兒巧遇,周潤發大方接受合照要求,讓網友超羨慕。

廖碧兒20日在IG上傳與周潤發的合影,開心地寫道:「Weekend vibes.」畫面中,周潤發將眼鏡掛在帽子上,身穿鮮紅色的外套,對著鏡頭露齒燦笑,儘管白髮蒼蒼、長出魚尾紋,精神抖擻的模樣仍看不出已66歲;而一旁的廖碧兒瞬間變成追星小粉絲,露出燦爛笑容、緊靠在周潤發旁邊拍照,不難看出喜悅。

照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我想我(看到周潤發)會暈倒」、「史上最酷的男人!而他身邊是最美麗的女人」、「國際巨星」、「超幸運的」、「很棒的照片」、「周潤發老了看起來超級好」、「我的偶像」等,廖碧兒也親民地一一回覆,直指自己也是周潤發的粉絲。

廖碧兒在IG公開和周潤發的合照,大批網友看了好羨慕。(圖/IG@廖碧兒)
廖碧兒在IG公開和周潤發的合照,大批網友看了好羨慕。(圖/IG@廖碧兒)

周潤發個性大方,即便被民眾認出、要求簽名合照,都來者不拒,讓香港民眾、甚至明星吹起一股「集郵熱潮」,盼望自己就是下一個幸運兒。果真新春期間有一位香港女網友表示在小吃店遇到周潤發,不但得到珍貴的合照,還拿到周潤發發給店員和她的紅包,女網友透露香港的新年紅包大部分只會包5元或是10元港幣(約新台幣18元、36元)左右,但打開紅包一看竟發現有100元港幣(約新台幣357元),不禁狂讚:「發哥出手真大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