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地下女團10tación其中2名成員在近日遭到公司開除。(圖/twitter@ 10tación)
日本地下女團10tación其中2名成員在近日遭到公司開除。(圖/twitter@ 10tación)

日本地下女子偶像團體「10tación」,5位成員因擁有亮麗與清新的氣質而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。但去年才剛加入的兩名新成員京亞玖、天音茱莉近日卻因「重大違規」而遭到公司開除,只剩櫻美莉亞、藍田瑪利亞、海月雛野3人繼續活動,而開除她們的原因曝光後也讓粉絲們相當震驚。

根據「10tación」經紀公司所發表的聲明中透露,剛加入不久的京亞玖,除了「多次警告還是遲到」外,還被抓到「未成年抽菸」等經紀合約中的相關規定;另外,去年12月才加入的天音茱莉,則是「被發現懷孕」,經紀公司只好緊急解雇兩名成員,並坦承公司管理不佳、指導不周,向相關人士與所有粉絲們道歉。

不過,有網友認為天音茱莉因懷孕被解雇相當不合理,因為懷孕並非犯錯,因此部分網友看到內容後相當不滿,紛紛留言替天音茱莉抱屈表示「懷孕錯了嗎?」、「合約上有寫到懷孕就得被開除嗎?絕對不會有吧」、「為什麼懷孕是個錯誤」、「這應該是好事吧」,也有不少網友提出質問「所以孩子的爸爸是誰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對此,根據日本媒體《IDOL REPORT》的報導,經紀公司事後又針對天音茱莉懷孕一事再度發文,表示「退社和解約是當事人都能理解的情況下所做的決定」,否認將藝人懷孕視為違約,強調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,但因她懷孕之後無法再配合團體行動,因此基於信任以及雙方都理解彼此的情況下才解約,希望外界給予溫暖的支持不要妄加揣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