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民釣到一條重達100公斤的巨鯊,過程曝光後,讓不少人直呼恐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漁民釣到一條重達100公斤的巨鯊,過程曝光後,讓不少人直呼恐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土耳其日前有漁民出海釣魚,期間釣竿被用力往下拽,他們興奮的拉起來查看,發現竟釣到一條巨鯊,把他們當場嚇壞,鯊魚不停掙扎,最終掙脫魚線離開,而釣客也將過程拍攝下來,推測這一條鯊魚約100公斤,驚悚畫面讓人看了冒冷汗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土耳其安塔利亞(Antalya)2名漁民日前開船出海,至城鎮貝爾迪比附近海域釣魚,當時發現釣竿有動靜,他們便趕緊過去查看,沒想到釣線上竟是一條巨鯊,其中一人趕緊拿出手機拍攝,手持釣竿的漁民則嚇傻,頻頻喊著「不要攻擊我們」。

鯊魚不斷抵抗,最終釣竿經不起外力而斷掉,巨鯊用尾巴拍了一下魚船就離開,而漁民們仍心有餘悸,推測這一條鯊魚應該重達100公斤,而他們也將畫面分享至臉書,不少網友嚇壞表示,「感覺鯊魚若在大隻一點,漁船可能會翻覆」、「居然釣到鯊魚,感覺牠可以拖著魚船跑」、「這是被鯊魚釣吧」。

若在海上遇到鯊魚,可說是非常恐怖的事情,澳洲雪梨小灣海灘(Little Bay Beach)近日才發生鯊魚吃人案件,英國籍潛水教練奈利斯特(Simon Nellist)一生熱愛海洋,致力於保護海洋生物,本月16日下午在進行游泳訓練,不知什麼原因遭鯊魚攻擊喪命,這也是1963年以來雪梨首次發生鯊魚無端攻擊人類事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