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女人擁有這5種手相特徵,最有機會嫁給好老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女人擁有這5種手相特徵,最有機會嫁給好老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男怕入錯行,女怕嫁錯郎,有結婚意願的女性,當然希望自己能嫁給好老公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如果女人手掌紋路的感情線偏長、分岔,婚姻線靠近無名指、感情線下方有十字紋、婚姻線前端接觸到成功線、手掌中有痣,擁有這5種手相特徵,表示很可能會嫁給生活寬裕、帶來美滿生活的好老公!

▍1.感情線偏長、分岔

若女人手相中的感情線偏長,走式往上靠近食指、中指,在末端處分成三岔,這樣的手相特徵代表會擁有幸福的婚姻,嫁給有錢人的機率特別高。

▍2.婚姻線靠近無名指

婚姻線是介於小指、感情線中間的線條,若有一條深長清楚的婚姻線,且線條延伸至無名指下方,表示婚姻運很棒,會嫁給心愛的人,而且婚後一起努力、累積財富。

▍3.感情線下方有十字紋

若女人感情線下方出現十字紋路,代表她自己就能過富裕生活,而且還能遇到有錢又上進的好老公,婚後不愁吃穿,過得幸福富足。

▍4.婚姻線前端接觸到成功線

成功線不是每個人都會有,它是指從無名指下方,垂直延伸至手掌中部或底部的紋路,若女人的婚姻線延伸至成功線,代表會與有財富、地位、名譽的對象結婚。

▍5.手掌中有痣

若女人手掌中有痣,代表富有、聰明、事業成功,而且也會認識到優秀的另一半,容易嫁給門當戶對的有錢老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