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莉、周湯豪是演藝圈著名的母子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比莉、周湯豪是演藝圈著名的母子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比莉、周湯豪是演藝圈著名的母子檔,其中,70歲比莉以豹紋造型、爽朗笑聲出名,而單身多年的比莉,則在昨(14日)西洋情人節時,被兒子周湯豪曬出她與「新男友」合照,只見比莉和壯碩的黑人猛男同框,兩人都身穿豹紋情侶裝入鏡,不過周湯豪事後則幽默發文說:「假的」。

昨天是西洋情人節,周湯豪則在社群曬出母親比莉和壯碩的黑人猛男同框照,只見該男子身形高大、健壯,褲子的花紋恰好是比莉熱愛的豹紋,而比莉則頭戴豹紋帽、穿豹紋外套,周湯豪則幽默寫下: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算上我媽跟他新男友的照片,還穿情侶裝真可愛」,並在最後附註一句「假的」,透露一切是開玩笑。

周湯豪發文還吸引比莉到IG留言:「天啊!他不是我男友啦!哈哈哈另有其人」、「我男友叫布丁 普丁的弟弟哈哈哈哈」,母子隔空互動相當溫馨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比莉姐真可愛」、「你是媽媽的正牌小情人」、「好速配,我指衣服」。

這張比莉和猛男的合照,其實比莉早在去年12月就曾PO過,當時她還幽默寫下:「哈囉 你穿豹紋褲喔 又六塊肌 豹豹朋友」,當時也引發網友討論:「哇好可愛喔!畢竟豹豹不是誰都能駕馭的」、「比莉姐好有趣」、「太酷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