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訂閱人數破400萬。(圖/取自老高Youtube頻道)
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訂閱人數破400萬。(圖/取自老高Youtube頻道)

知名YouTuber《老高與小茉》訂閱人數破400萬,頻道總觀看次數更超過11億人次,讓不少網友好奇老高一個月的收入有多少?YouTuber郭煒就以此為題進行估算,得出老高一個月收入大約是新台幣300萬,3年總收入高達2.8億,羨煞不少網友。

老高出生大陸大連市,於2014年11月18日加入YouTube頻道,並在2018年5月開始經營,影片主題多以未來、都市傳說、宇宙、時間及犯罪奇聞等類型為主,總觀看次數已突破11億次,最熱門的影片為兩年前推出的超出你想象(像)的深海世界,累積瀏覽次數高達1141萬次。

郭煒就好奇老高一個月的收入究竟有多少?郭煒在影片中表示,由於YouTube每1千的點閱量大約能獲得2美元的收入,而老高的10億播放量,預計可帶來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500萬的)收入。

此外,郭煒也拿老高與曾經公開自己收入的YouTuber「Graham Stephan」進行比較,Graham Stephan的影片總觀看量雖只有老高的三分之一,但他曾透露自己的收入約在達500萬美元(1.6億元台幣)左右,因此郭煒估算,老高的收入一定比Graham Stephan還要高,過去3年的收入約落在1千萬美元(約新台幣2.8億)左右。

不僅如此,老高曾說自己的月收入可買下5頭神戶牛,因此郭煒推估,「老高的月收入大約是60萬人民幣,約新台幣300萬」郭煒分析老高月收入的影片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許多人表示,「這在古代就是說書人,他真的是個很能用簡單淺顯易懂的言語去講解那些深奧的東西,再加上很能抓到觀眾好奇心,知道觀眾想挖哪方面的知識」、「老高真的很厲害,就是想聽他說故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