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機車椅墊換皮行老闆的霸氣舉動,網友讚「療癒」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》)
網友分享機車椅墊換皮行老闆的霸氣舉動,網友讚「療癒」。(翻攝臉書《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》)

台中一名網友分享,找一個老師傅換機車椅墊皮,遇上一名阿桑說早上換的皮沒有貼合,老闆回「太陽曬一曬就密合了」,阿桑仍一直「盧」,結果老闆二話不說將阿桑的機車新皮拆掉、換回舊皮並退錢。老闆霸氣的舉動讓破萬網友大讚:「好療癒」、「尊重專業」、「阿北帥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●【爆廢公社】●》發文,表示去台中太平一間店換機車坐墊皮,等待過程中,一名阿桑跑來表示,早上換的皮沒有貼合,老闆回「太陽曬一曬就密合了」,但阿桑仍一直碎念「皮不是都要密合的嗎?」。

結果老闆默默過去幫阿桑的椅子拆下來,把新皮拆掉,然後換回舊皮,並退350元給阿桑,傻眼的阿桑再度碎念「這不能用貼合嗎?」,老闆霸氣回:「別人可以你不行」,讓原PO直呼「這老闆真的很可愛,看他工作好療癒」。

破萬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好療癒」、「尊重專業」、「阿北帥」、「就是喜歡這種霸氣的老闆」、「我喜歡老闆那句『別人可以你不行』」、「太平人站出來 過年前去換300元 感覺真的善心」、「這老闆很讚,是我在現場就拍手了」、「職人手工的了不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