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過世親人、受傷、撿到錢、水、火、採蘑菇、獵取動物都代表近期才運會明顯上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夢見過世親人、受傷、撿到錢、水、火、採蘑菇、獵取動物都代表近期才運會明顯上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近期大樂透、威力彩獎金累積多多,買氣超旺,想要獲得意外收入,要靠偏財運,該如何知道自己近期偏財運如何?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以下7種夢境都象徵財運高漲,若你最近有夢到的話,在解夢中代表財運旺盛,發財的機率特別高。

▍1.夢見過世親人

若夢見已故的親人,且表情平靜安詳,不用感到不安或害怕,這夢境表示財富即將到來,偏財運上升,甚至有突然暴富的可能。

▍2.夢見自己受傷見血

夢見自己受傷見血雖然夢境不祥,但這是一個反夢,表示近期有發財機會,要好好把握近期身邊的投資理財訊息。

▍3.夢見撿到錢

夢見撿到錢是最直接清楚的預言夢,表示偏財運會增加,或遇上賺錢的機會,存款有望明顯上升。

▍4.夢見水

水代表財,夢見清澈的水代表正財運上升,混濁的水則是象徵偏財運上升。

▍5.夢見火

火焰有旺盛的意象,如果夢境中出現火,代表財運將至,近期將受到財神眷顧,賺錢會變得特別順利。

▍6.夢見採蘑菇

這個夢境比較少見,不過如果夢到了就有福了!在夢裡摘蘑菇、採蘑菇、撿蘑菇,表示財運上門,而且都是隨手可得的輕鬆財,不需費心力就能得到。

▍7.夢見獵取動物

在夢中獵殺、靠殺戮得到獵物,都意味能得到血財,也就是偏財,近期買彩券、抽獎的中獎機率都特別高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