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湯頭哪款最讚,台人最愛TOP5出爐。(圖/shutterstock)
泡麵湯頭哪款最讚,台人最愛TOP5出爐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台灣堪稱是泡麵王國,擁有超多不同口味的泡麵。而一名網友也很好奇,哪一款泡麵的湯頭最讚?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被點名最多次的泡麵分別是「肉骨茶泡麵」、「來一客」、「肉燥麵」、「台酒系列的泡麵」與「素飄香麻辣燙」,其中列在第五名的素飄香是近2年才推出的,剛出現變成許多網友的心頭好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,台灣泡麵種類眾多,有湯麵也有乾拌麵的類型,而他個人最喜歡的是阿Q的蒜香珍肉與統一的拉麵泡麵,這兩款的湯頭他都覺得不錯,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款泡麵的湯頭最讚?

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維力炸醬麵泡湯的」、「一蘭拉麵的泡麵版」、「黃亞細肉骨茶也不錯,但很貴」、「韓國的金螃蟹沒有之一」、「安成湯麵也不錯」、「台酒的都不錯啊」、「來一刻鮮蝦口味」、「味味一品原汁珍味」。

綜合網友的回應發現「肉骨茶風味泡麵」、「來一客」、「肉燥麵」、「台酒系列的泡麵」以及「素飄香麻辣燙」被大家點名最多次,不少人都讚美這幾款泡麵的湯真的不錯,其中「素飄香麻辣燙」更被譽為是大黑馬,近兩年才出,根本是心頭好,而且一定要買碗裝的才好喝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