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被誤會。(TVBS提供)
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被誤會。(TVBS提供)

TVBS《11點熱吵店》邀請女星們到節目中分享「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」主題。「樂天啦啦隊」成員巫苡萱表示跟前任都是和平分手,甚至前男友在追喜歡的女生,她還願意當他的軍師,給意見,搞到最後常常惹得對方的現任女友不開心。

個性樂天的巫苡萱還曾讓前男友會錯意,表示某次工作結束後,距離下一個工作隔了1個半小時,想起前男友家在附近就撥電話給他,問「能去他家『等待』一下嗎」?到了前男友家因為有點累,進一步詢問:「房間可以借我睡一下嗎?」當巫苡萱睡覺時,前男友就默默坐到床邊摸她的頭,表示「要哄她睡覺」,這時巫以萱才發現,前男友誤以為要給他機會。

最後巫苡萱把前男友罵了一頓,包包拿了就跑走,主持人Melody聽了不解問說:「那為什麼不去閨蜜家或是朋友家?就是不要去前男友家睡啊!」黃喬歆也附和:「或是可以去漫畫王。」Melody點出關鍵,女生說要去前男友家「睡」就是要給男生機會,巫苡瑄才驚覺原來這樣會讓男方會錯意。

與大飛分手的楊晨熙也和對方維持好友關係,雙方更講好如果未來另一方有困難,會願意伸出援手。楊晨希霸氣說:「如果他未來想出專輯,我有能力的話,我願意幫他。」讓Melody大讚是維持良好關係的好典範,但也表明覺得跟前任最好還是一刀兩斷,就是要避嫌。《11點熱吵店》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