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火焰之舞》8日晚將在高雄巨蛋演出。(寬宏提供)
《火焰之舞》8日晚將在高雄巨蛋演出。(寬宏提供)

風靡全球的踢踏舞劇《火焰之舞》2021因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,6日已完成在台北小巨蛋4場演出,8日更再度跳進高雄巨蛋,本次不僅帶動全台踢踏舞風潮,更引起全台舞迷的關注,熱度燒遍全台灣,從北到南,而火焰之舞2022全台巡迴今晚將在高雄巨蛋演出,團員們將以最高規格方式來呈現,就是要給所有舞迷們有前所未有的觀賞體驗。

百位團員這次來台全力配合台灣防疫政策,也紛紛表示,最期待的就是能再度造訪高雄及台中,以及首度前進屏東,他們對於高雄、台中的一直以來的印象,就是豔陽高照,觀眾每位熱情如火,大街小巷皆有美食,這次巡迴希望能夠再次感受這股熱情,更有團員表示,想念台中的名產太陽餅,希望在10日台中場能夠品嘗到各式各樣的太陽餅。

他們7日凌晨從台北小巨蛋直接驅車前往高雄,一大早抵達高雄,便馬上進入場館練習與訓練來維持狀態,敬業態度可說是百分百,也是希望能帶給高雄的觀眾一場最震撼踢踏舞秀。更有粉絲一路追隨,就是要從台北一路看到屏東,更有粉絲說現在疫情影響,許多國際表演都無法來台演出,要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,目前台中場次還有少許票券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