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少祺的太太、兩個兒子和小姨子一家在美國染疫。(圖/FB@黃少祺)
黃少祺的太太、兩個兒子和小姨子一家在美國染疫。(圖/FB@黃少祺)

男星黃少祺3日驚曝在美國的老婆、2個兒子都感染Omicron病毒,連小姨子一家共8人通通遭殃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;昨(5日)黃少祺更新臉書動態,並親自回應妻兒的身體狀況。

黃少祺5日在臉書PO近距離自拍照,寫道:「很呆嗎?哈哈,年假都在家耍頹廢的結果」,畫面中,只見他戴著一副黑框眼鏡,下巴周圍長滿鬍渣,不過肌膚就像水煮蛋般白嫩光滑,完全看不出真實的年紀,被一堆網友留言誇讚「一樣很帥」、「凍齡男神」等,其中一名網友則問:「兒子和老婆都還好嗎?看到新聞很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」,釣出黃少祺本人回覆:「好多了,謝謝」。文末附上一顆愛心的符號,讓網友替他鬆一口氣。

黃少祺表示太太、兩個兒子目前身體好多了。(圖/FB@黃少祺)
黃少祺表示太太、兩個兒子目前身體好多了。(圖/FB@黃少祺)

黃少祺先前有提到兒子因要到美國留學,所以由老婆陪同一起飛往當地,他留在台灣負責拍戲養家,3日黃少祺卻在臉書表示妻兒3人確診Omicron病毒,兒子的症狀有發高燒到40.1度、肚子痛、嘔吐,老婆則是全身痠痛、無力、喉嚨痛,讓他既擔心又心疼。

恐怖的地方不僅如此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黃少祺的大兒子Jeremy除夕慶祝10歲生日,老婆住在美國的妹妹一家也來參與,隔日小兒子Ethan開始發燒,慶生會的8個家人陸續確診Omicron病毒,可見傳染力超強。

黃少祺在臉書透露,由於美國處理確診病患的方式主要為居家隔離、服用退燒藥,兩個兒子燒個3天後逐漸恢復活力,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隔空向孩子們打氣:「爸爸祝你們平安健康,休養好之後開心上課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