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去年認戀圈外男友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謝忻去年認戀圈外男友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謝忻去年走出不倫戀陰霾,大方認戀圈外男友,去年底她的萬年緋聞男友王少偉終於傳出有新歡,對象是有「最美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,謝忻為此自嘲哭了3天3夜。近日她受訪更自曝過年期間不僅沒帶男友回家給爸媽看,更和王少偉私約喝咖啡,還收了男方準備的紅包,令外界好奇兩人真實關係,謝忻則強調當天完全是為了紅包才與王少偉見面,撇外界曖昧猜想。

謝忻去年認了有穩定交往對象,男友是圈外人,年紀比她大,也見過對方父母,至於是否打算結婚?謝忻坦言目前還沒考慮到,現在只想快樂交往。去年底王少偉被拍到和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過從甚密,兩人還被拍到一同回家,對此,謝忻第一時間稱會祝福兩人,更認證許藍方的確是「王少偉喜歡的菜」。

謝忻先前認證許藍方是王少偉的理想類型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謝忻先前認證許藍方是王少偉的理想類型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謝忻後來在直播中打趣說聽到王少偉和許藍方密戀後,自己痛哭了3天3夜,平時她就像是王少偉的工具人,不僅送王少偉上下班,某次爬山後還曾拖著疲憊的身體去給他送彰化名產,讓謝忻直言像是被背叛,說:「我到底算什麼! 我就是Uber+ubereats!」,最後還放話要王少偉短期別跟她聯繫,「然後短期之內不要聯絡,應該說是長期」,笑翻網友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謝忻受訪透露今年過年沒帶男友回老家見父母,自稱感情狀態順其自然,「爸媽也不會急」,先前她自曝私約王少偉,她表示當天就是去幫外甥女拿王少偉準備的大紅包,至於是否有順便關心對方和許藍方發展近況,謝忻稱沒有,「我純粹為了紅包跟他喝咖啡,哈哈哈!」而關於王少偉所包的紅包金額,謝忻賣關子說:「以小朋友來講算是很大包啦,而且我們家小朋友才8歲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