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發現,現在有不少火鍋吃到飽餐廳用餐限時90分鐘,讓他相當無奈,直言「少那半小時其實很有感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男網友發現,現在有不少火鍋吃到飽餐廳用餐限時90分鐘,讓他相當無奈,直言「少那半小時其實很有感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台灣吃到飽餐廳選擇多,受不少人喜愛,不過有男網友發現,現在的火鍋吃到飽餐廳吹起「用餐限時90分鐘」的風潮,讓他相當無奈,認為用餐時間短不僅吃得很不舒服,也無法好好享受美食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還有人指出燒肉店也有同樣情況,怒批「我的肉是不用烤嗎」。

原PO在PTT飽板以「吃到飽火鍋90分鐘已經是趨勢了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多數火鍋吃到飽餐廳的用餐時間都限時2個小時,雖然對他來說有點短,但考量到店家是為了翻桌率而設此限制,所以還是可以接受。

不過他發現,最近有不少火鍋吃到飽餐廳吹起「用餐限時90分鐘」的風潮,讓他相當傻眼,認為用餐時間太短,不僅吃得很不舒服,連和朋友聊天的時間都沒有,更無法好好享受美食,直言「少那半小時其實很有感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「不能接受,90分鐘很趕」、「90分鐘太趕,何況取菜等待都花時間」、「看到限時90分鐘的就不會去了,連菜單都懶得看」、「去餐廳是為了聊天不是吃飯吧,90分鐘真的不夠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不只火鍋吃到飽調整用餐時間,連燒肉店也跟進,「現在連燒肉店都有90分鐘的,我的肉是不用烤嗎?根本吃得超趕」、「有些燒烤店光點餐就要先等10分鐘、上菜再等10分鐘、換網子再10分鐘,這種店限時間真的超瞎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還是要看餐廳,現在很流行299元、399元的韓式烤肉吃到飽,這種店我覺得吃90分鐘也差不多膩了」、「90分鐘對我跟老公來說蠻充裕的,通常都60分鐘就吃飽了,所以不會太在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