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有朋近年事業重心轉移至大陸。(中時資料照)
蘇有朋近年事業重心轉移至大陸。(中時資料照)

48歲蘇有朋當年和吳奇隆、陳志朋組成「小虎隊」出道,單飛後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,演出《還珠格格》、《情深深雨濛濛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知名戲劇,近年則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,近日他為北京冬奧獻唱主題曲,可鏡頭一帶到他,卻被網友發現他腫了一圈,差點認不出。

北京冬奧將於明(4日)開幕,主辦單位特地為此打造金曲〈一起向未來〉,邀來兩岸三地大咖獻唱,而蘇有朋也為北京冬奧開金嗓,可MV釋出後,不少人發現他看起來發福一些,臉明顯圓了一圈,甚至已看不出下顎線條,整個人身形似乎胖了一點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感嘆「整個變大叔了」、「還我當年的永琪」、「這誰」,甚至笑說「乖乖虎」已經變成「胖虎」,不過,也有人認為蘇有朋已經維持地算不錯,現在是另一種成熟的魅力。

網友認為蘇有朋腫一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認為蘇有朋腫一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蘇有朋出道多年,鮮少傳緋聞,外界一直十分關心他的感情生活,去年端午節卻有網友爆料,蘇有朋早已和經紀人Amy秘婚10年,只是不希望女方受到騷擾,因此一直沒有公開,對此,蘇有朋工作室火速出面闢謠「假的,没隱婚。吃假瓜不如吃粽子。端午安康!」

北京冬奧會暖身歌曲〈一起向未來〉邀來105組藝人演唱,有四大天王的劉德華、張學友罕見同台飆歌,其中台灣藝人有陳意涵、歐陽娜娜、舒淇、蘇有朋、王大陸、蕭敬騰、吳克群、信、許茹芸、張鈞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