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有「演藝圈美魔女」的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有「演藝圈美魔女」的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,凍齡臉蛋加上火辣魔鬼身材,堪稱是「演藝圈美魔女」,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除了回顧過去一整年的點滴之外,還曬出打扮成「貓女」的辣照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

陳美鳳表示農曆年前清掃整理家裡,都靠著物品及照片想起這一整年點滴,除了感謝幕前藝人及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與辛勞,還有民視長官們的提攜照顧,當然包括一路支持的粉絲所有窩心留言,讓她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,除了祝福所有人虎年行大運之外,也希望無論從事什麼事或扮演何種角色,都能保持熱情去嘗試。

陳美鳳也PO出一系列工作花絮照,最搶眼的莫過於扮成電影「貓女」的角色,只見她身穿黑色緊身皮衣,展現出S型火辣身材曲線,讓許多女性稱羨不已,接著若隱若現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,更擠出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,紛紛留言:「女神美鳳姊永遠那麼辣、那麼性感漂亮」、「穿那麼火辣的衣服真的好美喔」、「美鳳姐姐真的好美,根本是女神等級」。

陳美鳳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演出,請人從國外帶回超火辣性感禮服,只見低胸禮服讓北半球呼之欲出之外,開高叉的透明裙襬讓逆天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表演過程更做出「雙腳反覆交叉」的性感動作,讓所有人直呼:「要讓人眼睛不知道看哪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