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昨帶飼養的羊駝出席代言活動。(陳怡誠攝)
王宥忻昨帶飼養的羊駝出席代言活動。(陳怡誠攝)

王宥忻和家中萌獸羊駝麥可、GAGA,29日出席「沛思特Petstar」代言記者會,農曆新年將至,每年都會包出7位數字紅包的王宥忻,開心表示籌辦許久的萌獸樂園預計7月開幕,地點從原定的北投區,改至她先前砸2億多購入、位於松菸附近一處800坪的空間;此外,她的建設公司也將打造第一個建案,粗估投入4、5億元。

王宥忻家中飼養9隻萌獸,包括2隻羊駝、2隻迷你驢、1隻食蟻獸、2隻英國長耳兔、1隻狗及1隻貓,對於現今民眾越生越少、「毛孩」越養越多,王宥忻有感表示:「台灣寵物市場一年的產值約達580億。」對於羊駝麥可接下第一個代言,王宥忻開心又驕傲麥可的代言收入,可以幫忙分擔家裡其他萌獸的生活費。

她每天花時間和萌獸相處,以羊駝為例,光清潔身體就是大工程,麥可每次洗澡加上吹毛共需4小時,還要定期請修蹄師傅幫牠們修蹄、剪指甲、修毛;食物也特別用心,「羊駝跟驢愛吃草,家裡都會備足有100公斤的草準備著給他們吃。」

不僅如此,近來發情的麥可脾氣躁動,加上母羊駝GAGA還沒長大,無處發洩的麥可經常在家裡吐了滿牆口水,王宥忻無奈之餘只能趕緊幫麥可尋找新對象,昨在活動現場徵婚找媳婦,透過寵物溝通師了解羊駝的心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