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跟李沐今天臨時改為線上採訪行程。(華映提供)
周興哲跟李沐今天臨時改為線上採訪行程。(華映提供)

日前1位確診雜誌編輯跑時尚派對,多位出席同場活動明星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在演藝圈掀起騷動,其中周興哲、李沐被造冊,兩人昨天接獲通知後便立刻做快篩,均呈現陰性,今上午也做了PCR,兩人結果皆為陰性,李沐經紀人表示疾管局還是建議他們盡量避免與人群接觸直到2月3日。

周興哲跟李沐今原定要出席新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宣傳訪問,跟電影公司溝通後,臨時改為線上聯訪,周興哲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特別緊張,只怕影響到身邊的人;李沐則相對緊張一些,一連做了兩次快篩,但也因為每次活動都有做快篩、戴口罩,所以心情很快平靜下來。未來工作排程是否受到影響?李沐說還是要打電話到衛生局問,看現在的情況是否能移動。

出席另1場派對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明星,有陳柏霖、劉冠廷、林柏宏、林哲熹、張軒睿、章廣辰、范少勳、李智凱、李齊9人,其中陳柏霖透過經紀人報平安說:「沒事,已快篩了,當天防疫措施也都有做好,謝謝關心。」工作也沒受影響,其他男星昨晚也均回報快篩結果為陰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