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在去年年末的時候,就曾為大家帶來 sacai 將在 2022 年繼續攜手 Nike,帶來新系列聯名的消息,讓不少解構主義者們超級期待,而今,sacai 官方公開最新 2022 秋冬服飾 lookbook,眼尖的潮人們肯定有發現,sacai x Nike Cortez 現身啦!

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Nike Cortez 50 周年聯名大作

今年是 Nike Cortez 鞋型迎來 50 週年的大日子,在如此具有意義的時刻,品牌不來幹一波大事就說不過去了,sacai x Nike 橫掃全球的潮流魅力有目共賭,本次的聯名除了紀念意義外,更是挾帶高人氣,延續雙方品牌合作的象徵。

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經典阿甘配色現身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 sacai x Nike Cortez 兩款配色,分別是阿甘正傳中最經典,以白色作為基底,在注入紅、紅藍兩色的阿甘色,以及簡約的藍白配,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 sacai 特殊設計美學來襲!鞋面配置承襲鞋型經典輪廓,注入 sacai 解構主義,雙層中底、雙 swoosh 等等現身,而當中最吸人眼球的莫過於前腳掌 Zoom Air 氣墊。

驚不驚喜?sacai x Nike Cortez 經典及創新的碰撞之下,肯定有一票潮人已經被香死啦!目前官方尚未宣布關於鞋款的消息,或許還有其他配色大軍壓後也說不定,記得持續鎖定後續追蹤報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