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閨翻到以前跟費玉清一同上節目的影片並分享,引發一波回憶殺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蔡閨翻到以前跟費玉清一同上節目的影片並分享,引發一波回憶殺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金嗓天王」費玉清出道46年後,跟隨了摯友江蕙的腳步,於2019年在台北小巨蛋辦了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,之後正式封麥,退休開始第二人生,將時間完全留給自己,清幽過日子,他對私生活相當低調保密,最近一次看到他上版面,是小哥慷慨解囊砸百萬救助毛小孩,廣大歌迷甚至圈內朋友一直心心念念著他,藝人蔡閨昨就挖出過去和費玉清同框的影片,笑談往事。

以獨特娃娃音及蓬蓬頭造型聞名的藝人蔡閨,也是秀場時期走紅的資深明星,蔡閨也跟前輩費玉清一樣,這些年漸漸淡出演藝圈,偶爾才答應通告邀約上節目,將多數時間放在家庭生活以及保養健康上,經濟方面會做各種投資,學過服裝設計的她還接案賣設計圖,就靠著三大方法養老,生活還過得去。

昨天蔡閨在臉書轉發一則懷舊影片,是她過去在綜藝節目上跟費玉清同台,標題大剌剌寫著:「蔡閨大尺度爆料房事?脫口而出:他媽媽叫我硬來?!」,影片中,蔡閨跟費玉清大聊閨房事,抱怨老公都不碰她,最後是婆婆幫出計謀:「妳不會硬來啊?」,蔡閨甜滋滋認了:「所以兩次都是我把他強的」,超大方的自白,讓在節目上愛開點小黃腔的費玉清,都忍不住害羞笑歪腰。

這段珍貴的回憶殺影片被挖出,蔡閨看了也不禁感動又想念,直呼好喜歡跟費玉清一起唱歌、聊天,「再普通的話都會變成笑話,要當黃帝也不容易呐,看到他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」,也爆當年小哥私下愛拿她外貌說笑,「那時他說我設計的髮型像獅子頭,哈哈哈」,網友們也覺得兩人的互動超可愛,說著說著又想念起小哥來了。

(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