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推出五道式「時空情人套餐」,悉心設計的前菜與湯品,另有美國肋眼老饕牛排與龍膽石斑魚主菜供選擇。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轉眼之間春節即將到來,但提醒有情人,今年元宵節前一天為西洋情人節,eslite hotel誠品行旅2022的西洋情人節饗宴,以英國愛情電影《真愛每一天》的經典語錄「生活的每一天都在穿越時空,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其所能,珍惜這趟不平凡的旅程。」為出發,將延續這段不平凡的旅程,邀請情人們共享主廚精心設計的海陸盛宴,並寫下時空情書,表達對伴侶的愛意。

In Between之間餐廳邀請情侶們留下愛的印記,寫下一封未來情書誠品行旅特別在2/14西洋情人節當晚,In Between之間餐廳邀請情侶們寫下「未來情書」,紀錄那些令人會心一笑、感動的片刻,以老派卻不過時的浪漫情懷,邀請情侶在餐後寫下「未來情書」,凡於二樓In Between之間餐廳用餐的情侶,皆會獲得撰寫情書的提示卡,一起共創溫暖的幸福回憶,以文字書寫兩人生活的日常點滴,記錄下那些感動、落淚或心動但卻忽略的日常。待兩人的情書完成後,將連同兩人當晚用餐的合照,一起裝入信封中封存。並以復古且儀式感十足的蠟條彌封信件,讓愛侶們在「未來情書」蓋上愛的印記,並將這份專屬記憶封存在餐廳之中,並帶走明年重返閱讀的承諾。經過一年365天的醇釀等待,情侶於2023西洋情人節當天重返用餐,並閱讀今年寫下的情書,In Between之間餐廳將贈送紅酒一瓶,象徵兩人誓言承諾的兌現,拉長情人饗宴的保鮮期,也重溫一年前的甜蜜悸動。

2022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獻上「永恆戀人饗宴」四道式套餐,包含法式功夫鴨腿、爐烤山泉鮮鱒魚、香草燉和牛頰精緻主菜三選一情人節2/12至2/14一連三天,一樓無國界料理餐廳The Chapter Café獻上「永恆戀人饗宴」四道式套餐,包含法式功夫鴨腿、爐烤山泉鮮鱒魚、香草燉和牛頰精緻主菜三選一,每位NT$1,080+10%起。二樓In Between之間餐廳推出五道式「時空情人套餐」,悉心設計的前菜與湯品,另有美國肋眼老饕牛排與龍膽石斑魚主菜供選擇,每位NT$2,500+10%起。圖片:誠品行旅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