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一直勸友人與無法懷孕的妻子離婚,卻反被友人痛罵太現實,讓他無法理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一直勸友人與無法懷孕的妻子離婚,卻反被友人痛罵太現實,讓他無法理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朋友的故事,稱友人妻子已40歲,夫妻倆努力6年一直無法受孕,他便勸友人趕快離婚,因為女方已經毫無價值,但友人不接受這說法,好奇網友怎麼看。結果文章曝光後,網友同樣不挺原PO的說法。

男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透露42歲的朋友與40歲妻子嘗試「做人」6年都失敗,讓朋友傷透腦筋,而他看不下去就勸朋友離婚,因為「人本來就該現實一點,她不能為你生小孩,你還留著幹嘛?對方沒辦法提供出價值,你就應該快點換掉。」

原PO表示,友人聽聞之後指責他太現實,但他認為這世界本就現實,人與人交往就是互相提供價值,如果其中一方無法繼續那就該閃人,還提出友人若離婚對雙方都好,男方可以去尋找年紀輕、較易受孕的伴侶,女方則尋覓能接受無子的另一半。

未料,文章曝光後,看了文章的網友留言痛罵,「超怪的思維」、「這叫自私。換成是你不能生被離婚你自己感覺怎樣」、「好可怕的價值觀喔」、「正當理由懷疑你跟他老婆有一腿」;也有網友建議原PO不要插手別人的婚姻,以免事後倒過來被埋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