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被妻子戴綠帽,但妻子卻大膽要求要把房子過戶至她名下,讓人夫好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夫被妻子戴綠帽,但妻子卻大膽要求要把房子過戶至她名下,讓人夫好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這是什麼道理?一名人夫在網路上控訴,妻子坦承愛上另名已婚男子,希望能協議離婚,此外,妻子還要求把目前兩人共住的房屋過戶到她名下,讓人夫大傻眼痛罵「是誰給妳的勇氣?」

這名人夫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指出近期與結婚7年的妻子有些矛盾,兩人吵到要離婚,後來妻子才坦白,離婚的主因是因為「愛上已婚男」,希望能離婚後與對方再次共組家庭,但妻子強調與對方目前僅是精神出軌,並沒有其他肉體接觸。

人夫聞言只覺晴天霹靂,難以相信妻子竟出軌,若兩人離婚時,他會極力爭取女兒的扶養權;人夫表示,妻子甚至要求把兩人目前居住的房子過戶至她名下,原因是她無業,因此離婚後的贍養費便用房子替代,讓人夫聽了超氣,痛罵,「當我黃綠紅嗎?妳想給我戴綠帽,還敢要我比照辦理雙手送上房子?是誰給你的勇氣?」

文章發布在網路上後,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回應,「這也太扯了」、「這種情況,你完全可以蒐集證據,連女兒都不給她,還想房子,想屁吃。」、「驗證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……」、「羞恥心,羞恥心阿,怎麼完全看不到這東西?」、「你老婆真敢」、「好勇敢,要小孩、要錢,還要房子。快離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