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倪虹潔近日接受專訪時竟自曝驚人過往。(圖/微博@倪虹潔)
大陸女星倪虹潔近日接受專訪時竟自曝驚人過往。(圖/微博@倪虹潔)

大陸43歲知名女星倪虹潔,擁有亮麗外表與纖細好身材,過去曾以電視劇《武林外傳》打開知名度,也在多部戲劇中獲得演出,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。不過,她近日接受採訪時,竟自爆自己除了有過一段婚姻外,還有一名13歲的兒子,但不完美的婚姻也曾讓她吃盡苦頭,令粉絲們相當心疼。

倪虹潔近日接受《GQ實驗室》的專訪,透露自己在1999年時為了躲避經常在家喝酒鬧事的大伯,而想跟當時的男友同居,但母親不同意,想同居就得結婚,因此在母親的要求下她登記結婚了,剛開始兩人的婚姻十分美好,但後來丈夫想要買船做生意,她便賣掉自己的房子拿出人民幣300萬元(約新台幣1370萬元)投資男方。

不料,男方公司後來經營不善,竟開始利用倪虹潔的名氣到處借錢,而且越借越多,但當時的她並不知情,接著倪虹潔還在經濟狀況不好的情況下於2009年生下兒子,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倪虹潔喘不過氣,最後決定離婚。但沒想到離婚後,她便收到銀行的簡訊,告知她前夫以她的名字做擔保人,在外一共欠下了1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358萬元)的債務,使她信用破產,一夕間房子、車子、銀行帳戶全被凍結。

倪虹潔為了償還債務,開始到處接戲、努力拍片,當時的她還因為經濟太拮据,只能將兒子的監護權忍痛讓給了前夫,每天只能透過打電話、傳簡訊來陪伴孩子。

如今,倪虹潔雖有過不完美的婚姻,但她仍對愛情抱著希望,目前也有一位同居中的男友,兩人是在劇組認識,交往後她也變得開朗許多,大方表示「現在的我,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好」。而她的分享也引起不少人共鳴,甚至心疼表示「女人真的不能太傻」、「姊姊一定要更幸福」、「她也是辛苦過來的」。

倪虹潔在事過境遷後也活出自己的人生。(圖/微博@倪虹潔)
倪虹潔在事過境遷後也活出自己的人生。(圖/微博@倪虹潔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