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分享過往與林以真的合照。(圖/FB@白冰冰)
白冰冰分享過往與林以真的合照。(圖/FB@白冰冰)

資深藝人白冰冰出道49年,與眾多男、女明星合作過,近期她在臉書回顧以前的珍貴影像,昨(19日)曬出與演過《家有仙妻》女星的同框照,好奇地問大家還記不記得她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白冰冰19日上傳一張與另一名女藝人的合影,發文詢問:「大家還記得右邊是哪位大明星嗎?」並透露線索為《家有仙妻》,許多網友頓時靈光閃現,異口同聲地回:「《家有仙妻》的女主角林以真」,並表示:「息影很久了」、「那時《家有仙妻》超好看的」、「小時候超喜歡她的戲,幻想自己也有法術,還有去買便宜的手鐲,嘿嘿」、「重點是戲裡林以真撿到的那個手環」、「傻大姐的模樣,漂亮又可愛」。

林以真曾是台灣當紅玉女藝人,拍過《今夜微雨》、《家有仙妻》、《人面桃花》等,1996年閃嫁和成欣業董事長邱立堅,急流勇退演藝圈,僅在幾年前曝光兩張近照,保養得宜的外型依舊不減女星風采。

林以真離開演藝圈數十年,外型還是很漂亮。(圖/微博@林以真)
林以真離開演藝圈數十年,外型還是很漂亮。(圖/微博@林以真)

除了分享與林以真的合照,白冰冰還曬另一張黑白照,裡面有陳美鳳、陳淑樺、張雨生等藝人,她感性地說:「好懷念的照片,大家有認出來嗎?」再度讓網友沉浸在回憶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